
如圖,X軸為時間,Y軸為幅度,幅度值是從串口回傳的值,每次接收到串口回傳的幅度值就在chart上面繪制資料點。現在問題有兩個:
1. 程式運行時X軸上的時間標簽全部不要顯示,當有幅度值回傳時在chart上打上資料點,同時X軸對應地顯示當前時間的標簽。
2. 當資料曲線繪制到chart右邊邊界的時候,能實作不壓縮網格大小的動態顯示,也就是最左邊一格的左移出顯示界面以給右邊空間繪制曲線。
懇求各位大神拔刀相助,在線等原始碼。。。。。。。。。萬分感謝!!!!!編輯環境VB201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干脆全自繪。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21.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同時連接兩資料庫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