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佬,用的是VS2017,我的控制元件都是直接拉過去的額,但是放大edit之后,字小小的在左上角,我就放大了,但是放大后字只顯示一半啊,不知道為什么,求解決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辦 還有救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dit你怎么放大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dit 要 setfon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皮膚的BUG吧? 把皮膚屏蔽了試試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擋住了,而是字體太大,編輯框太小顯示不完,你要做的是調整Edit控制元件的尺寸以適合背景圖片,游標的高度和背景圖片高度一致了就對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在資源管理-dialog里然后右下角一拉就放大了,現在怎么辦啊~ 我這沒有皮膚啊~ 把自繪去了 也只是顯示上邊那一條的地方,可是產品要求放大啊= =求助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產品要求edit這么大啊~ 而且也沒有皮膚,就是拖拽放大,放大之后字就小小的 太丑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setFont改變字體大小的兄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做edit的自繪的時候,edit的高度應該和字體高度一致,可以用GetTextMetrics來獲得字體高度,然后把edit居中與背景圖片中,這個需要你自己做計算的,你可以參考我的XSkin界面庫的代碼,就在我的下載資源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35.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VC6.0中改變List Control 控制元件的背景顏色
下一篇:C++呼叫C#寫的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