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學者,最近在做一款簡單的燒錄軟體,是要瀏覽選中本地檔案并在編輯框內顯示路徑,然后把這個檔案燒到板子上,請問怎么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FileDialog 看下就明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哪 怎么看 能不能說詳細一點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檔案路徑明白了 那怎么把檔案通過URLT串口燒到板子上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就不太明白了,我百度了下URLT也沒搞明白是個什么東西
不過我記得在大學的時候做單片機實驗,寫程式的時候下載了一個軟體~
串口通信可以用writefile,readfil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過COM口進行程式燒錄。。。還得看你芯片的燒錄方式。。。先進入芯片燒錄模式,然后就是寫資料,關閉燒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37.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C++呼叫C#寫的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