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這個樣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6太老了,Win10不會支持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6太老了,用別的VC版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英文版的msdev.exe替換中文版的msdev.ex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pan.baidu.com/s/1i5PVlzv安裝這個試下。
我在兩臺win10機器上都能成功跑起來,并且正確編譯專案代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用Win10了,還是使用高版本的VS吧,比如VS2015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升級VC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使用VC6的同人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安裝虛擬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仍然在用vc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win的兼容性還是很強的,win7 win8 也能裝
實在不行裝個虛擬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要用vc6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6EN http://pan.baidu.com/s/1jImOtA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就是win10,我用的VC6沒問題呀,你的是什么問題,能描述一下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可以VC6http://blog.csdn.net/liups/article/details/14646663
另外,樓主是否使用的精簡版什么的?建議使用原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估計是安裝的中文版本(漢化版本)導致的. 你安裝英文版本, 或者把你的中文版本的一個dll替換掉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851fbc37a99e043e1f15aba7.html看看這個鏈接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有一個 綠色 VC6 SP3 版本的 是英文的 沒問題,,我就把它放在U盤上,,可直接在U盤上運行xp , win7 ,,win10 都沒問題的,我的所有專案都是vc6開發的 拿到那里都成,,沒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S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lor=#008080]win10下安裝VC6和SP6安裝VC6.0時,
a 、Custom(定制)
b、選Data Access,點更改選項
c、第一項ADO, RDS, and OLE DB Providers, 繼續點更改選項
d、把第一項ADO and RDS的勾去掉, 會提示是必須組件, 不要管它.
e、把Visual Studio Analyzer的勾去掉。
win10下可以正常安裝VC6,然后安裝SP6也成功安裝。
然后一路確定, 就可以順利安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不是非常熟悉vc6卻還堅持用vc6的都是腦袋壞了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升級VS,能裝WIN10電腦就不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硬體能滿足VS要求的就不要再用VC6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升推薦級VS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推薦使用VS2010或以上吧,VC6太老了,而且現在會有不少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推薦使用VS2010或以上吧,VC6太老了,而且現在會有不少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6 win7 win10都很好用我一直用 裝在U盤 綠色版,不用安裝,走到那里就編譯到那里,太方便了我用是英文 Sp6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49.html
標籤:硬件/系統
上一篇:再用VS2015打開arduino工程時顯示錯誤,ARM平臺的編譯器不支持
下一篇:他山界面開發框架 v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