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獲取所有視窗的句柄 然后DWORD dw = ::SendMessage(hwnd, WM_GETHOTKEY, NULL, NULL);
得到的值全是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從 WM_HOTKEY 的注釋來看,WM_HOTKEY is unrelated to the WM_GETHOTKEY and WM_SETHOTKEY hot keys.
因此 WM_GETHOTKEY 可能獲取不到,
可以試試用 RegisterHotKey 測驗,看回傳值 RegisterHotKey fails if the keystrokes specified for the hot key have already been registered by another hot key.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用注冊的方式,如果沖突了,會回傳失敗資訊,這樣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沖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搜相關關鍵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gisterHotKey 只能知道這個熱鍵有沒有被注冊 怎么才能知道這個熱鍵被哪個程式注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我沒說清楚 我是想知道這個熱鍵被哪個程式占用了 注冊的話 只能知道被注冊了 但是不知道被誰注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熱鍵注冊原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baidu.com/s?wd=怎么檢測快捷鍵被哪些程式占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后的遍歷系統熱鍵需要哪方面的知識..一堆沒見過的結構體和ap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搜過的 就搜到一個帖子 里面就是說用SendMessage(hWnd, WM_GETHOTKEY, NULL, NUL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我眼中,間接呼叫命令列或GUI軟體獲取我想要的資訊,跟呼叫相關底層或高層API獲取,沒有本質區別。命令列使用輸入輸出重定向。GUI使用AutoHotKey。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系統熱鍵可以在程式隱藏或失去焦點時回應;感覺沒有鍵盤鉤子好用,鍵盤鉤子只有在程式獲得焦點時才有效:初始化時:ms_hHook = SetWindowsHookEx(WH_KEYBOARD_LL, &LowLevelKeyboardProc, 0, 0);
退出時:UnhookWindowsHookEx(ms_hHook);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55.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MFC選單全部掉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