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一天的幫助了,發了帖子,也發了群,還沒人能夠解答上來,求CSDN大神幫忙!!!
首先新建 MFC工程

全部不動 直接點完成

在DEBUG下 點擊 視圖-工具列和停靠視窗-自定義

點擊工具列 出現BUG


這里引申兩個問題:第一,就是為什么出現BUG;第二,在資源視圖中,選單并沒有顯示那么多項 ,只是顯示了<占位符>,那么這個<占位符>是什么意思,具體的實作代碼是在哪里?

目前在不同的電腦中 不同的版本中(VS2010與VS2013)皆出現這種情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打最新的VS20XX補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趙老師,您說的那個補丁是指什么?您的意思是我的版本老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比如
VS2010 SP1
VS2013 SP5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打最新的VS20XX補丁?
趙老師,您說的那個補丁是指什么?您的意思是我的版本老了?
比如
VS2010 SP1
VS2013 SP5
可能不知道更新了什么東西。。。我在另外的電腦上弄好了~謝謝啦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8382.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