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VB6撰寫一個控制元件,想給控制元件提供一個屬性頁來設定屬性,其中一個屬性是選擇控制元件所在表單上的可用ImageList控制元件的,就象Toolbar等控制元件一樣,在屬性頁中可以選擇表單上已有的ImageList控制元件,請問怎么做才行?謝謝各位大神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DN98_1.ISO http://pan.baidu.com/s/1dDF41ix, MSDN98_2.ISO http://pan.baidu.com/s/1bnGo0V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樣復制,粘貼能解決問題嗎?請問幫助檔案中哪句說到了如何解決我的問題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竟然沒有大神能解決問題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趙老濕還是很牛X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沒否認趙老師很牛X,只是針對此問題做的回復,先對趙老師說聲對不起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從DOS起就用QBasic,一直用到現在的VB6,現在突然發現要放棄VB了。VB確實是個玩具!以前一直認為用其他語言能做的事情我用VB也能做到(不談效率問題,現在的機器性能夠好了,VB的一般性能還是過得去的)。直到真正想開發一個成熟的控制元件時才發現VB是多么的弱小。就我提的這個問題,幾天過去了,竟然沒有一個象樣的回復的。同樣是我想開發的這個控制元件,因為用到了較復雜的類結構,當我測驗時設定屬性后竟然無法保存設定好的屬性,因為用VB寫的類,不支持持久序列化!當然我也可以寫些代碼來將物件狀態保存起來并根據保存的結果將物件恢復過來,但感覺這些事情不應該是我來做的。VB號稱天生就支持COM,也自稱是寫OCX的好選擇,這么簡單的事情怎么突然就變復雜了呢?以前做的一些開發,都是為解決問題而做的,一直沒有遇到過什么過不去的坎,直到最近突然想做些其他事情(比如開發些商業控制元件之類的)才突然發現VB竟然是這么的弱小!還是轉用其他開發語言吧。
這帖子我再等幾天才結,看看有沒有真正的高手能給出滿意的答案,算是對VB的最后考驗吧。畢竟Basic用了十幾二十年了,一下放棄還真有點舍不得!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552.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固定值進行隨機抽取怎么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