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picture跟image,做的圖片移動、放大、縮小程式。在圖片移動或放大時圖片不停閃爍很煩。不知用什么辦法解決。另外我想實作滾鼠完成放大縮小,VB又不支持滾鼠事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上代碼,如果不的話,修改圖片框的autoredraw屬性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代碼上來吧我懷疑是用了StretchBlt之類的API了
用refresh重繪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點。將IMAGE 放在picture 中。在移動picture 不會出現顯的情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處理程序中,把圖片控制元件的可視屬性設定為 Fauls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mage控制元件的某個屬性設定為True,圖片就會隨Image自動拉升,不用寫代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585.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