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東西
沒必要藏著掖著
我告訴樓主吧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XLSTART
在這個檔案夾里放一個excel檔案,每次打開excel的時候都會自動打開這個excel檔案
然后放進去一個檔案,這個檔案插入類模塊,命名為clsApp;并在下面撰寫代碼:
Public WithEvents App As Application
Private Sub app_workbookOpen(ByVal Wb As Excel.Workbook)
'定義App為應用程式物件后,監視作業表的打開事件
Call 你所要運行的模塊
End Sub
這樣每個打開的xls檔案就都可以運行你的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東西
沒必要藏著掖著
我告訴樓主吧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XLSTART
在這個檔案夾里放一個excel檔案,每次打開excel的時候都會自動打開這個excel檔案
然后放進去一個檔案,這個檔案插入類模塊,命名為clsApp;并在下面撰寫代碼:
Public WithEvents App As Application
Private Sub app_workbookOpen(ByVal Wb As Excel.Workbook)
'定義App為應用程式物件后,監視作業表的打開事件
Call 你所要運行的模塊
End Sub
這樣每個打開的xls檔案就都可以運行你的宏了.
后來我看了vba教程的確像你說的這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東西
沒必要藏著掖著
我告訴樓主吧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XLSTART
在這個檔案夾里放一個excel檔案,每次打開excel的時候都會自動打開這個excel檔案
然后放進去一個檔案,這個檔案插入類模塊,命名為clsApp;并在下面撰寫代碼:
Public WithEvents App As Application
Private Sub app_workbookOpen(ByVal Wb As Excel.Workbook)
'定義App為應用程式物件后,監視作業表的打開事件
Call 你所要運行的模塊
End Sub
這樣每個打開的xls檔案就都可以運行你的宏了.
后來我看了vba教程的確像你說的這樣
是的話怎么不給分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東西
沒必要藏著掖著
我告訴樓主吧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XLSTART
在這個檔案夾里放一個excel檔案,每次打開excel的時候都會自動打開這個excel檔案
然后放進去一個檔案,這個檔案插入類模塊,命名為clsApp;并在下面撰寫代碼:
Public WithEvents App As Application
Private Sub app_workbookOpen(ByVal Wb As Excel.Workbook)
'定義App為應用程式物件后,監視作業表的打開事件
Call 你所要運行的模塊
End Sub
這樣每個打開的xls檔案就都可以運行你的宏了.
后來我看了vba教程的確像你說的這樣
是的話怎么不給分呢?
不好意思啊,客戶端好像沒有采納功能,因為我是用微信登陸的,網頁版第三方登陸又沒有微信實在是無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也不是什么神秘的東西
沒必要藏著掖著
我告訴樓主吧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XLSTART
在這個檔案夾里放一個excel檔案,每次打開excel的時候都會自動打開這個excel檔案
然后放進去一個檔案,這個檔案插入類模塊,命名為clsApp;并在下面撰寫代碼:
Public WithEvents App As Application
Private Sub app_workbookOpen(ByVal Wb As Excel.Workbook)
'定義App為應用程式物件后,監視作業表的打開事件
Call 你所要運行的模塊
End Sub
這樣每個打開的xls檔案就都可以運行你的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