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我用FLEXCELL.DLL畫了一個表格,然后在使用自帶引出Excel方法時,無法成功引出Excel,只有一個.TMP的臨時檔案,是不是哪個組件沒有注冊成功啊?
代碼截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會,你沒注冊好會顯示未注冊的你這個應該是注冊好了
你自己改下那個后綴把tmp改成XLS看看
另外你可以不用commondialog來設定保存名稱
你直接設定保存檔案名為"test.xls"看看能保存檔案出來不
如果可以應該就沒問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改成.XLS就打不開檔案了。總感徑訓是少組件,我在另外一臺完整組件的客戶端上就能正常匯出。這一臺就無法匯出,怎么看一個這個組件少了哪些參考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你要不把能用的那一臺的組件這個dll拷貝過來,重新注冊一下看看正常如果檔案不對,這個函式直接都不能用
要是能用,不出現錯誤,一般就算成功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拷貝了,還是不行的。不知道到底少了什么。不可能全部組件全搬過去啊……2個G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意思不是所有的組件
你另外下一個flexcel組件的破解版本
然后再用這個函式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正版也沒幾個錢啊。早期的需要一個EXCEL.dll好象才可以匯出。
后來不需要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22.html
標籤:控件
下一篇:vb中datagrid資料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