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win32專案,選擇靜態庫,選擇mfc支持,自己做了一個靜態庫。里面有一個對話框,類名是CStaticLib,然后我又創建了個MFC應用程式(基于對話框的),想使用我自己做的類,包含它的頭檔案和庫了,但是不彈出來我做的對話框。該怎么辦?難道MFC應用程式不能使用用WIN32做的靜態庫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oid CTestStaticLibDlg::OnBnClickedButton1(){
CStaticLib dlg;
dlg.DoModal();
}
在MFC應用程式中我是這樣呼叫的,它不彈出我做的對話框!求大神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內部封裝動態庫的話是這么寫的。應該是你內部實作的問題吧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CXXXXDlg _dlg(CWnd::FromHandle(AfxGetMainWnd()->GetSafeHwnd()));
_dlg.DoModal();
return TRU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呼叫DoModal()之前先呼叫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43.html
標籤:界面
下一篇:MFC保存照片到指定的檔案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