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是為了對界面進行權限管理,不一樣的權限,在原來界面的基礎上顯示不一樣的停靠視窗之類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新建一個帶Ribon的工程,包括各種停靠視窗。2、在Ribon上加一個登錄按鈕,并添加對應的訊息處理。
3、按照自動生成的代碼中的方法,創建停靠視窗并顯示。或者啟動時多創建幾個停靠視窗,先不顯示,登錄后根據權限再顯示。
不知道樓主是不是要這個,祝好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47.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