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VC2010的平臺上呼叫了一個第三方在VC2008上開發的的DLL,執行的結果不正確,沒有得到應有的結果,而放到VC2008上呼叫是沒問題的,這是什么原因?2010不能兼容2008的DLL嗎?DLL現在第三方不愿意改,有沒有辦法在VC2010上呼叫成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pends 查看dll 依賴的dll版本不兼容很正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是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傳統的VC DLL,是兼容的,就不知道你說的DLL是什么框架什么語言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會使用depends.ex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dll是多位元組,工程是Unicod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其實和用什么版本的VC真沒有什么大的關系,VC6編譯出來的DLL還能用到VC2008上呢如果DLL能在2010里正確呼叫
首先檢查你自己的代碼,其次,
請檢查你工程里stdafx等設定的windows版本等宏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支持樓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查看約定方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79687.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下一篇:VC中如何自定義控制元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