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VB.net做一個軟示波器,用來采集USB口或串口資料。在處理動態畫線時遇到問題,新的資料收到之后加線段會洗掉前面的資料所畫的線段。笨辦法是每次都遍歷一次前面的線段。還有更好的辦法嗎? 我每次畫線段是放在一個50mS的定時器內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繪前面的線段沒問題啊。其實你可以這樣比較一下:
A)只收資料不畫線,用全黑圖形刷一下。
B)正常的畫線、刷圖形。
兩者CPU有差別不?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37.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