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安排RTX Client SDK,但不知怎么設定,求老師們指教。已學習并能實作郵件群發的效果,可以單獨發送到不同的郵箱,姓名,內容和附件。,能否利用excel中的不同內容發到RTX中么?
目前代碼中總會出現“選擇聯系人”,并不能正常發資訊,希望有RTX測驗的老師指教。
檔案下載地址
http://www.excelp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g0NzE0fDdhNjUwMWY2fDE0NTI2NTY0MjZ8NzkxMzU2fDM3NTExMw%3D%3D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54.html
標籤:VBA
上一篇:頭痛死了,VBA如何將已打開的記事本中的文本復制到Excel中,然后將記事本關閉
下一篇:有個小問題,請大家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