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發送一組 資料后,回傳 正常資料
接著 發送 一組資料,但是這次 回傳的 資料 還是第一次回傳的資料.
只能再發送一次,回傳的資料才是正常的, 我單步除錯了接收部分的程式發現出現錯誤的時候是接收到的上次發送的資料
我設定了MSComm1.OutBufferSize = 6 為什么還能收到大于6的位元組數?
這是為什么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將MSComm的Inputlen屬性設為0.表示一次讀取整個緩沖區讀取后會清除快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utBufferSize 是發送緩沖區的大小啊,和接識訓沖區有什么關系?接識訓沖區應該是 InputBufferSize (沒查檔案應該是這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BufferSize 屬性
設定并回傳接識訓沖區的位元組數。
語法
object.InBufferSize[ = value ]
InBufferSize 屬性語法包括下列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物件運算式,其值是“應用于”串列中的物件。
value 整型運算式,說明接識訓沖區的位元組數。
說明
InBufferSize 是指整個接識訓沖區的大小。預設值是 1024 位元組。不要將該屬性與 InBufferCount 屬性混淆,InBufferCount 屬性回傳的是當前在接識訓沖區中等待的字符數。
注意 接識訓沖區越大則應用程式可用記憶體越小。但若接受緩沖區太小,若不使用握手協議, 就可能有溢位的危險。一般的規律是,首先設定一個 1024 位元組的緩沖區。如果出現溢位錯誤,則通過增加緩沖區的大小來控制應用程式的傳輸速率
資料型別
Integer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68.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