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到新公司報道,結果第一天開會,討論的內容是:公司現在接了一個單,需要對金蝶進行二次開發。
我之前沒有接觸過金蝶,也沒有學過VB(我來這家公司之前是做的.Net Web開發。。)
這兩天我看了一些檔案,看了一些PPT,但是感覺對于我這個什么都不懂的菜鳥沒什么幫助,要么不夠詳細,只是給了一個大體的方向,要么就是太復雜,看的很晦澀。所以在此想請大家指點一下我應該怎么入手去進行學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等你學會估計專案也黃了。這種隨便拉一個人進來直接“接單”的皮包公司明顯不靠譜,你可以隨便敷衍下,拿點試用工資另投高明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二次開發的東西都比較簡單的,一般都跟資料庫有關,本身k3就有自定界面的功能,一學就會沒什么難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k3不開源啊,我們只能自己寫插件外掛到K3里面,它做了什么事情我們都不知道,還要跟蹤它的SQL陳述句。。就是它本身的業務都已經挺復雜了。。現在完全沒有方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老板接的單,而我剛好趕上他們需要人了。。。皮包公司也不至于,還是有IOS,安卓,JAVA等開發團隊的,我這個部門人少剛成立。。。而且待遇還好,離家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什么tlb或dll可以參考的沒呢? 有的話就簡單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K3 V13版本支持二開,支持DLL嵌入開發,不懂不要亂說,你要研究這些檔案,有不明白的可以和我溝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K3是C/S結構的,BOS也是VB環境下才有的,所以你先得裝K3軟體,再裝VB開發環境,然后看一下說明,基本上就能寫一行代碼了,至少不懂VB,我估計怎么招也比學.NET簡單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哥怎么聯系你,有問題請教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可視化程式設計(無錫職業技術學院)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6824713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84.html
上一篇:各位大俠來幫忙看看,VB.net中如何呼叫這個 C 的標準 DLL~~~~
下一篇:請教C# 代碼轉成VB6代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