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Java+Spring+Axis2
在生產環境中可以正常使用,也沒有任何報錯的情況,但是復制到服務器上卻報錯了。
生產環境沒有任何問題,部署到服務器上報如下錯誤:(日志檔案)
[ERROR] [org.apache.axis2.rpc.receivers.RPCMessageReceiver.invokeBusinessLogic(RPCMessageReceiver.java:209)] - Exception occurred while trying to invoke service method **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截圖如下所示:

部署程序就是將編譯好的檔案直接復制到服務器的Tomcat下。
求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樣問題 , 樓主怎么解決 求指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889.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求大神asp問題求求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