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G檔案這些資料是什么意思啊,知道的給說一下。我想用這些資料畫出相應的心電圖,這些資料和影像有什么關系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dssz.com/554022.html"EcgViewe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心電圖資料的繪制,QT庫撰寫,選用MIT心電圖資料庫進行2-D波形的繪制-ECG ""data rendering, QT library to write, use MIT ECG database for 2-D drawing of the waveform"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是我想用matlab或者java寫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通過"EcgViewer"先了解檔案格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載了,打不開我的檔案233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 自己 帶不帶 ECG檔案 (1.Ec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沒帶啊,1.ECG是我的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 搜索一個 ECG檔案 如http://www.pudn.com/Download/item/id/1397742.html
“附件是.dat為資料檔案,為二進制檔案,每2個位元組代表一個采樣點,采樣頻率1000hz。依次為1-12導聯的第一個采樣點,
其次是1-12導聯第二個采樣點,.... .hea頭檔案是文本格式說明檔案,可以看到十二導聯存放的先后順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啦,我知道我的這個是什么樣的了,FC代表開始,FD代表結束,中間的代表一個采樣點,這個就一個導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佬,請問繪圖的話,怎么解決采樣頻率和走紙速度不匹配的問題呢,就是采樣是250HZ,但是走紙1秒只畫100個點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隔點讀資料還是得找PQRST點,還是有其他方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走紙1秒只畫100個點" 是 畫不了 250 點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908.html
標籤:圖形處理/算法
上一篇:串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