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大神幫幫我這個小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源檔案 XXX.rc 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是不對啊 我改了以后 再次編譯出來的系統還是原來的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打開對話框之后 增加控制元件 保存了沒有 應該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保存了 然后改完.RC檔案以后,進行編譯,可是出來的還是原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我改了.RC里面的東西以后,重新編譯出來的系統還是原系統,沒有發生改變,有人能幫看一下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1959.html
標籤:非技術類
上一篇:MFC 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