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ID_BUTTONLINE:
ClientDC.SetROP2(R2_NOT);
ClientDC.MoveTo(m_PointOrigin);
ClientDC.LineTo(m_PointOld);
ClientDC.MoveTo(m_PointOrigin);
ClientDC.LineTo(point);
break;
在mousemove函式中畫線部分是以上代碼,但是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如果你繪制的直線具有交點,那么這個交點是白色的(由于使用的是R2_NOT繪制模式),雖然可以在滑鼠抬起的時候補上為黑色,但是我看windows自帶的畫圖的兩個直線的交在滑鼠移動的時候就是黑色的,請問我該如何設定繪制模式才能達到windows自帶的繪圖效果.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2_XORPE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2_COPYPE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2_NOTXORPE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繪圖軟體應該不使用ROP操作,直接使用SRCCOPY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2952.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執行緒 'Win32 執行緒' (0x910) 已退出,回傳值為 0 (0x0)。
下一篇:Create子視窗顯示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