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軟體安裝不上,怎么才能解決和Win7系統的兼容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以XP兼容模式運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在32位的win7上還是能安裝的,64位上也可以安裝。問題是 win7上產生的exe檔案不能在xp上運行,這倒是常見,但你說的問題好像還是可以解決的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尋找適合安裝VB的WIN7版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很疑惑的一件事就是: 我在win7和XP下都裝了VB6+SP6, 然后兩邊編譯的程式在另一臺機器上都可以運行.XP是深度精簡版SP2, WIN7是32位專業版SP1
從來都沒有遇到過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是64位win7旗艦版。安裝VB的辦法:
1、先裝一個網上的精簡版VB
2、卸載
3、安裝完整版6.0,重啟即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以前在Win7/SP1 64位 旗艦版上,VB6(企業版)直接安裝,運行使用沒有任何例外。
網上倒是“漫山遍野”的說VB6在Win7下,企業版安裝不上,只能安裝精減版,
以及各種的不兼容、不正常(Win7下,啟用視覺樣式時,拖控制元件會“閃爍”除外)、
各種第三方控制元件(包括M$自家出的控制元件)不能加載使用 ………
我就奇怪了:我怎么沒遇到這些呢!!!
我覺得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
說VB6在Win7下不能正常運行的,必然是不懂系統、不懂軟體的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8 我裝了也沒事啊。正常用。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4117.html
上一篇:急求!!求一個VB6.0 多媒體教室的申請及審批的系統!!!
下一篇:高手給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