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初學者 這是怎么回事?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t conn = New ADODB.Connection '這里的變數寫錯了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于自己是否適合編程的很簡單的測驗:在報紙或雜志上隨便找一段約1000字的文章,在Word中輸入一遍。輸完后再參考下面答案:
A里面有10處以上文字或標點錯誤
B里面沒有文字或標點錯誤并敢為此跟人打賭
C里面沒有文字或標點錯誤并且字體和排版完全與原稿一致
D列印在半透明的紙上和原稿重疊在一起檢查一模一樣,且自我感覺很有成就感
A不適合編程(理由:打字準確度偏低、粗心大意)
B初級程式員(理由:打字準確度很高、認真細致、自信、理解全角半角概念)
C高級程式員(理由:在B的基礎上理解字體和排版也是電腦列印的重要因素、但相比D還不夠偏執、精益求精、結果可驗證)
D軟體專案經理(理由:能針對專案給出令人信服的細致到極點的需求說明和典型測驗用例。用戶幾乎挑不出毛病。專業!)
如果想從A變成B的話,到我的資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4084259里面下載“適合程式員的鍵盤練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連接SQL陳述句中不需要DNS了,直接已經寫了連接串了,不過uid=sa還是要寫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4146.html
上一篇:急!生成的DBF檔案名只有8位
下一篇:求大神幫忙,關于vb螢屏找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