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 。 我想實作 用VB 寫一個類似登錄框.隨便一個小框.帶一個啟動按鈕(隨便說的) 點擊啟動后 就運行自己寫好的按鍵精靈腳本(腳本是源代碼或者是按鍵精靈生成的。 反正是自己用按鍵精靈寫的腳本類容)
請問 怎么實作 VB 呼叫自己寫的腳本。。而不是通過小精靈來運行。。 謝謝大神們!!!
非常感謝!!
小弟郵箱[email protecte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script控制元件。以前寫過自動判斷OFFICE考試的。QQ: 550735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hell 按鍵精靈的腳本,vbShow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4160.html
標籤:API
上一篇:共用亂數
下一篇:VB2013資料庫不能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