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正常編譯,能運行,但就是在除錯時設好斷點,進入斷點時出現圖示現象,實在是找不到原因了,不知哪位仁兄能幫助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加斷點的話運行正常嗎?有多執行緒代碼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加斷點能出現專案運行界面,也沒有多執行緒代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除錯模式有問題吧,新建一個工程直接除錯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哪種也不行,真是郁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裝vs2017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build All一下再試試呢?還是VS2013安裝的時候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換了一塊硬碟后就出現了這種現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017聽說安裝太慢得一天,我現在又換回VS2010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明智的做法。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4175.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