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做web開發的,主要使用php,c#也學過一點。現在要做一個winform這樣的視窗程式,加載做好的網頁,并且要求呼叫office等本地軟體。
我應該學哪種呢,wpf?winform?mfc?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D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fc加webbrowser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form+webbrowser控制元件比較合適MFC還是算了吧,入門門檻相對較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搞過網頁建議你用electron框架來做本地程式,絕對適合你!因為你只需要會HTML5+CSS+Javascript就足夠了
https://electron.atom.io/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4184.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