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現在遇到個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主視窗中放了webbrowser控制元件,如果在webbrowser控制元件中執行一個回圈網頁,那么會造成住界面卡住,無法移動 無法點擊~
有什么辦法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死回圈了。頁面一直在加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代碼是怎么寫的?webbrowser是跑在主執行緒中的,如果你的主執行緒進入了死回圈或sleep,webbrowser也會卡死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4197.html
標籤:網絡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