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b做了一個程式,用來讀取資料進行處理后進行顯示,現在想做一個功能,就是像word軟體一樣,可以新建好多個word檔案,相互獨立地進行資料處理,怎么實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MDI界面啊,例子在MSDN光碟的 X:\SAMPLES\VB98\MDI 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Frame和tabstrip 兩控制元件結合,能否滿足你要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讀程式A.exe,處理程式B.exe。讀程式,讀出資料,呼叫處理程式。
shell app.path & "\b.ex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正解,此帖終結。。。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5529.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下一篇:VB畫圖的問題,求大神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