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需要頻繁訪問資料庫。之前單執行緒的時候運行是好使的,而且在資料量小的時候多執行緒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多執行緒資料量大的時候就會報2006和2013錯誤,順便說一句,我所有執行緒用的是一個資料庫連接。請各位朋友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它這個分是怎么算的 我第一次發帖 好像分數不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加互鎖嗎?操作資料庫的時候鎖住,操作完解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執行緒一個連接,比較省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好用資料庫連接池。這樣可以比較好支持多執行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嚴重同意!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5576.html
標籤:數據庫
上一篇:QListWidget中滑鼠劃過item時沒有收到 itemEntered(QListWidgetItem*) 信號, 已經設定mouseTracking;
下一篇:MapX 怎么記憶體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