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問題一直卡好久了,希望各位大神幫忙,有幾個視窗繼承于抽象類,現在我新建一個類,但不是抽象類子類,需要用抽象類中的一些普通方法,如何呼叫?我試過用指標,用子類去new也不行。能給例子最好,不勝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的CXXXbaseClass:fun()高版本的VS __super::fu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解,直接呼叫就好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aseClass::aFun(....);//使用類名限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過類名去呼叫方法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5595.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