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無法定位程式輸入點 IniticalizeCriticalSectionEx 于元件 KERNNEL32.dll上。的錯誤
另一個程式出現的是無法定位程式輸入點powerclearrequest于元件 KERNNEL32.dll上。的錯誤
該怎么解決,請求各位大神幫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owerClearRequest functionMinimum supported client Windows 7 [desktop apps only]
IniticalizeCriticalSectionEx
Minimum supported client Windows Vista [desktop apps | Windows Store app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該怎么解決這個問題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p,求各位大神幫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找了很多資料但是還沒有解決,請大家幫幫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XP上的虛擬機中運行Win7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下載了個cef,在win7上運行成功了,但是把release檔案放到xp上就報錯了,搞了好久沒有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我發錯欄目了么?怎么沒人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知道我說“在XP上的虛擬機(比如VirtualBox、VMWare、……)中運行Win7 ”是什么意思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又找了個電腦是xp的系統,在xp系統的電腦上運行報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根本沒理解我這句話的意思。
先在XP電腦上安裝一個虛擬機軟體比如VirtualBox或者VMWare,然后在這個虛擬機軟體中加載運行Win7,最后在這個虛擬機中的win7下運行你的程式。
還是不懂的話,我也沒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將來是要在xp機器上運行這個程式,我在win7虛擬機上運行我開發的程式有什么意義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 win7 上的 KERNNEL32.dll 復制 到 xp ?上帝保佑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 win7 上的 KERNNEL32.dll 復制 到 xp ?
上帝保佑 !
這樣會不會影響xp系統的正常運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好 最壞 打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讓用VS2012/VS2013撰寫的程式在XP中順利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將來是要在xp機器上運行這個程式,我在win7虛擬機上運行我開發的程式有什么意義呢?
運行在xp機器上的虛擬機中的win7中的程式就不是運行在xp上的程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將來是要在xp機器上運行這個程式,我在win7虛擬機上運行我開發的程式有什么意義呢?
運行在xp機器上的虛擬機中的win7中的程式就不是運行在xp上的程式了?!
能讓客戶裝虛擬機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讓用VS2012/VS2013撰寫的程式在XP中順利運行
試過了沒用, 我試驗的程式是從cef網站上下載的simple例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好 最壞 打算 !!!!
我沒在系統中發現有這個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將來是要在xp機器上運行這個程式,我在win7虛擬機上運行我開發的程式有什么意義呢?
運行在xp機器上的虛擬機中的win7中的程式就不是運行在xp上的程式了?!
能讓客戶裝虛擬機么?
為什么不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靜態編譯了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我也是從cef網站上下載的simple例子,在win7上運行成功,但在xp上就報錯了,請問怎么解決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案-屬性-平臺集成工具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5603.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滑鼠雙擊Dock視窗標題欄后自動停靠上一個位置,改成滑鼠雙擊Dock視窗標題欄后Dock視窗全屏最大化。
下一篇:mschart怎么設定背景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