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操作VB后臺連接EXCEL時 出現自動化錯誤,物件庫未注冊;然后我按除錯 出現黃色的陳述句是Set XlApp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我百度很多種解決方案都說是沒有參考excel 但是我的確已經在工程下參考了Microsoft Excel 14.0 Object Library,請問大神們該怎么才能解決這種問題啊?問題還出現在哪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之前加上dim AIXapp as excel.application試試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手機回帖,看不到變數,沒記下來,按樓主的,應該是dim XIApp as excel.applicatio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icrosoft Excel 14.0 (Office 2010) 和早先的版本不兼容了,只能用 .Net 呼叫。VB6 通過 CreateObject 呼叫大概需要 Office 2003(2007不確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測,2013完全兼容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6803.html
上一篇:VS2010 C#關于DGV中的cell value的問題
下一篇:vb.net寫入檔案 菜鳥求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