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VS2010,VS2013導ActiveX控制元件的時候都不如VC60那樣,一次把所有的介面都匯出來,而且只形成一個檔案,有沒有辦法改的和VC60那樣,VS2008要匯出來,需要一個個的手動點,而且匯出來的介面有些還不完全,網上查了很多,沒有找到解決辦法,難道非要安裝一個VC6來導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頂一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線MSDN里面搜MsBuil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回答不要這么高深啊,聽不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bcbobo21cn/article/details/51803693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6874.html
上一篇:jpeglib庫解碼(嵌入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