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最近在用VC開發一個專案,所有界面需要顯示西班牙語,我將系統的非unicode語言設定成西班牙語后,界面已經能夠正常顯示西班牙語,但是將界面資訊輸出列印的時西班牙語的特殊字母均為亂碼,如何解決啊,著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輸出列印printf 設定setlocale 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用什么列印的,一般第三方的列印有字符集可以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Unicode把,windows已經從底層支持unicode了,開發起來也沒什么難度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準還得安裝缺少的字體。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6886.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MD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