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上圖所示(SolidWorks的界面),匯入模型后在中間視圖區顯示,在左側資源管理樹下添加相對應的節點,如何將節點與模型建立聯系呢,求大神指點應該學習哪方面的知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要寫程式實作還是你要在那個工具里實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想實作這樣的功能,自己寫程式實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弄個公用的類。保存你匯入的圖形資訊。也加入到左邊。如果你點選左邊。設定圖形畫成選擇的模樣。價格標志就是了。當然每個圖形弄個唯一的標號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小程式。放在CMainFrame里面即可 。到處都可以訪問這個類。如果是大程式。單獨開類 。。我就叫XGlobal。或者XCommon等等習慣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我先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要給solidworks寫插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是想實作它的這種資料樹形管理的功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是TreeCtrl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6896.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按確定鍵后執行的代碼段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