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我用VB做SolidWorks凸輪機構二次開發,幾個星期了,還是做不出來,哪位高手能不能幫幫忙?
[email protecte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內置VBA啊。通過錄宏,然后移植到VB中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5507350@QQ.com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怎么做,不會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不僅僅是“編程”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行業知識”的問題。如果不清楚這些工程設計方面的東西,多半沒法撰寫出合適的程式代碼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行業的背景知識知道的多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有工程設計方面的基礎自己買本《SolidWorks二次開發與API》看看,會有所啟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8044.html
標籤:非技術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