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了下windows 10。結果運行了下vb的程式,結果提示沒有權限。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點滑鼠右鍵,然后“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前用戶有系統管理員權限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 6.0安裝好了之后,每次運行自己的程式都要管理員權限運行的意思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舉杯邀明月的建議不可行,建議百度后重新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真是必須要有管理員權限的賬號才能正常運行,那也是微軟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創建快捷方式指向該exe,然后設定該快捷方式的屬性為以管理員身份運行、以XP兼容模式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舉杯邀明月的建議不可行,建議百度后重新安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一個VB6綠色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據說是支持vb6的,想用就得多動腦筋,看看別人的使用經驗........我那win7的本子,已經換了一個風扇、一個鍵盤、一個顯示幕的屏線.........唉,退役遙遙無期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設定vb.exe的屬性,以管理員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各位朋友,設定好了:需要右鍵-屬性-兼容模式-windows x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后每次啟動都要點一次"是"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后每次啟動都要點一次"是"了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8056.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小白求教:vb做的腳本,插入到資料庫中。問題出在哪?
下一篇:請教代碼中: conn.Open connstr 和 DAN = "Delete From 單選題temp" 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