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vb控制另一個軟體,實作的目的是這樣的

1.打開軟體,這步我知道怎么做
2,用滑鼠點擊這個軟體選單的file在下拉選單中點export job

3,在彈出的export job視窗輸入資訊,然后點OK
各位高手能否給我個思路,要用到api哪些函式,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想用vb控制另一個軟體,實作的目的是這樣的,我可以寫qq 2776478814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www.autohotkey.com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的方法就是用SendMessage,復雜但高效的方法就是找到該功能的CALL。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8081.html
標籤:A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