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t iMapMode = pDC->SetMapMode(MM_ANISOTROPIC);
// pDC->SetViewportExt(1, -1);
// pDC->SetViewportOrg(0, height);
ret = ::DrawDibDraw(hDib, pDC->GetSafeHdc(), 0, 0, width, height, &biInfo, pBuffer,
0, 0, width, height, DDF_BUFFER );
紅塊在上面,綠塊在最下面才是正確的,
如圖,,左邊藍紅綠的影像.是,DrawDibDraw顯示的影像,是倒著的,
pBuffer是JPG解碼后的RGB陣列.,
因為要輸出視頻,通過修改pBuffer陣列來實作擺正影像.感徑訓影響顯示速度,
網上找了下,說設定坐標變換可以擺正影像.經過測驗,如上代碼注釋部分,對DrawDibDraw并沒有效果.除了坐標原點改變了,顯示的影像依然是倒著的,但變換坐標后,通過畫點的方式可以讓影像顛倒,
問題,怎么才能通過DrawDibDraw顯示不顛倒的影像?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PS里面先倒過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用來顯示視頻流的,并做視頻處理,視頻來自攝像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上面被屏蔽掉的幾句不是可以解決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釋掉的代碼沒效果,只是原點改變了,,影像依然倒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ib機構BitmapInfo里結構頭里的高度引數設定為負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t iMapMode = pDC->SetMapMode(MM_ANISOTROPIC);
pDC->SetViewportExt(1, -1);
pDC->SetViewportOrg(0, height);
biInfo.biHeight = 0 - biInfo.biHeight;
ret = ::DrawDibDraw(hDib, pDC->GetSafeHdc(), 0, 0, width, height, &biInfo, pBuffer,
0, 0, width, height, DDF_BUFFER );
以上代碼.,
DrawDibDraw回傳0,繪制失敗,高度不可能為負數的,高度不是坐標,
發言前請先了解或自測下好不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zhang11wu4/article/details/13018011" DrawDIBDraw顯示影像顛倒的解決方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就是按這個寫的.,對DrawDIBDraw不管用.沒效果.只有原點下移了,坐標依然上自上而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下,問題還沒有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下,問題還沒有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樓主解決沒 也是有大神建議我用你注釋掉的代碼,沒效果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不把監視器倒過來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8135.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