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個MFC工程,對話框結構,我需要用到mschart控制元件和webbrowser控制元件,但是拖入之后編譯運行界面不顯示這兩個控制元件,為控制元件新建變數也有問題,回傳錯誤,并且生成的h和cpp檔案都為空。找不到網上說的ncb洗掉即可這個檔案。
但是同樣的另一個MFC工程就完全可以,求指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屬性是否為 Visible ?是否缺少了 AfxEnableControlContaine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屬性為true 并且那個函式也有,在初始化OLE庫下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64位Windows下: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已經注冊,并且問題只存在于當前工程,另外一個工程就能正常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我對比了兩個工程的組態檔也沒看出來有啥區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不顯示的控制元件 用spy++可以探測到 也可以截取控制元件影像 可就是在視窗上不顯示 可見屬性為TRU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排除問題;1.新建一個新工程,單獨添加mschart控制元件和webbrowser控制元件,如果可顯示,證明是你工程問題。
2.如果可顯示,VC,洗掉.ncb,.opt,.clw.aps檔案洗掉,VS.aps,.pdb,.sdf檔案洗掉,試試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定是本工程的問題,并且那個不顯示的控制元件其實在界面上,使用彗星助手給控制元件發最小化最大化訊息都能顯示出來,再發還原訊息就能正常使用………問題是總不能每次都發個訊息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可能是DirectUI惹的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沒有使用directui呀………另外,今天另一個工程加入picture control對話框就不顯示,連初始化都沒有執行,去掉這個控制元件就能正常顯示,我給MFC跪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沒有使用directui呀………另外,今天另一個工程加入picture control對話框就不顯示,連初始化都沒有執行,去掉這個控制元件就能正常顯示,我給MFC跪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8147.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GDI畫圖,矩形框可以任意拖動
下一篇:執行緒通信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