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了一個非常簡單的小軟體,可以通過richtx控制元件展示rft檔案中的內容,可以通過shockwaveflash展示flash互動測驗,可以通過windowsmediaplay播放視頻。
在自己機器上做好了,功能都能實作,生成exe后,exe也能正常使用。
但是,我把整個檔案夾復制到一個xp機器上,開始提示wmp不支持,后來我發現這個機器上沒有wmp,就下載了一個,結果還是沒有播放,就是視頻區一片黑。
請問是什么原因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它型別的檔案的路徑和視頻檔案路徑的讀取方式都差不多,只有視頻檔案無法播放,應該是wmp控制元件本身在xp的環境問題?我原計劃打包安裝,打好包后感覺問題更多,在win7上都不行,在xp上也安裝不起。
唉,好煩。現在只求視頻檔案在其它機器上能播放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先安裝QQ影音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573.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編譯錯誤
下一篇:vb 如何獲取類物件的屬性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