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大家好,我現在的作業需要用VB寫一些腳本程式,想安裝個Visual Basic 6.0 學習一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腳本是用vbs吧?用記事本就可以了網上隨便一搜索都能找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download.csdn.net/album/detail/639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33754196804778564下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安裝吧。 熟練了后打開notepad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安裝吧。 熟練了后打開notepad寫。不過語法稍微有點差別。 方便的就是錯誤除錯方便點。直接vbs要搞死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臺式機一直用那個300MB的,本子上用6MB的那個,都不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595.html
標籤:資源
上一篇:vb呼叫攝像頭在個別電腦下黑屏
下一篇:VB怎么呼叫注冊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