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用來平時撰寫桌面應用 和配合PHP網站實作一些功能 請問各位大哥 我是學習VB6 好點還是 DELPHI 好點
小弟在這里謝謝各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framework 運行不起來呀 聽人說 直接可以反編譯源代碼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比dephi更 容易掌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學更好一點,畢竟會多幾種工具是件好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急,學好PHP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學好了比VB好,VB現在沒幾家公司在用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當然指的VB6)和DELPHI現在都成難兄難弟了,如果想就業的話還是轉NET或者JAVA吧,如果只是一般的應用,我覺得兩者都相差不大,VB更易學,DELPHI更強大點,當然如果都會是最好的了,藝多不壓身嘛,LZ努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java學習那兩個以后你后悔都來不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JAVA真的如此不堪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UST DO I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熟悉Delphi,可以配合AAuto搞開發。用Delphi做dll,用AAuto嵌入呼叫dll。AAuto是動態語言,訪問網頁這類的任務比傳統編譯的方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作業越來越少,dephi也是。
.net是主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還是很好的,遺憾的是不支持多執行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容易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682471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VB2013。無論是開發一般應用程式,還是網路應用程式都能勝任!!!為什么微軟不斷更新的.NET平臺總是包含了VB???微軟不是傻子!作為一般偏重專業應用開發者,VB開發效率還是很高的!VB6就不要再學了,學用VB2013不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要找作業,VB6不適合了,delphi用的也少。如同樓上的建議,C#吧,我自己也是這個體會。反編譯的確蛋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兩者都已經過時,請學.net,主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好點這兩者都已經過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入門更快,delphi功能非常強大,但是delphi是用pascal語言,根據你的情況來定,學精了,什么語言對你來說都是強大的工具。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603.html
標籤:非技術類
上一篇:根據名稱,洗掉多個表頁
下一篇:關于MDI視窗托盤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