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yncSocket::Receive回傳值一直是WSAEWOULDBLOCK 該怎么處理呢?因為這個類是與視窗關聯的,如果我在onReceive中sleep的話,視窗就會卡住,應該怎么處理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SAEWOULDBLOCK 是讓你等一下繼續接收。你可以開一個執行緒等來進行接收處理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表示當前緩沖區已經沒有資料了,你可以不用管了,下次緩沖區有資料時,會再次通過OnReceive通知你來讀取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635.html
標籤:網絡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