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手,剛剛接觸MFC,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現在想寫個小軟體,就是把編輯框中的內容寫入然后點確定之后,可以顯示到主界面的串列中,如圖所示,最好是能保存到文本檔案中,方便下一次程式打開時自動讀取檔案中的內容。還有就是關于MFC的檔案讀寫方面的,怎么把檔案寫入到文本檔案或者excel中。
最好能給一段相關的代碼哈,網上看了很多但是不太會用,沒法實作。多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ndMessag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方法很多啊.windows的訊息發送
對話框物件指標傳遞
全域變數
socket通信
管道
等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說的具體一點嗎?我是新手,剛接觸這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話框關聯 CString 變數//XXXDlg.h
class CXXXDlg : public
{
public:
CString m_szCode, m_szType, m_szName;
};
//XXXDlg.cpp
void CXXXDlg::DoDataExchange(CDataExchange* pDX)
{
__super::DoDataExchange(pDX);
DDX_Text(pDX, IDC_CODE, m_szCode);
DDX_Text(pDX, IDC_TYPE, m_szType);
DDX_Text(pDX, IDC_NAME, m_szName);
}
//呼叫
{
CXXXDlg dlg(this);
//給變數賦值
dlg.m_szCode = xxx;
……
if(dlg.DoModal() == IDOK)
{
//使用變數
xxxxx = dlg.m_szCode;
……
}
}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646.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