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E是VS2010,console的,沒用MFC
改過__stdcall和 __cedcall(改的是宣告的宏,編譯器的設定的Calling Convention),還是這樣。
而且別的函式都是好的,只有著一個函式是這樣。
謝謝前輩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崩潰的時候在彈出的對話框按相應按鈕進入除錯,按Alt+7鍵查看Call Stack即“呼叫堆疊”里面從上到下列出的對應從里層到外層的函式呼叫歷史。雙擊某一行可將游標定位到此次呼叫的源代碼或匯編指令處,看不懂時雙擊下一行,直到能看懂為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看那個提示ESP不對,就知道是函式呼叫的壓堆疊和出堆疊不配合的吧,就是要指定__stdcall或者__cdecl等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657.html
上一篇:MFC怎么用執行緒來保存資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