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檔案的格式以及輸入都完成了,就是需要一運行程式直接就能讀取里面的內容,不知道該怎么實作

字符隨便輸的,請無視,最好能給一段代碼,或者一個簡單的框架,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每次讀取一行,分成三段,然后對應寫進去就行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tdioFile file(...);file.ReadLine();
再分割,存到一個結構體串列
。。。
串列顯示到界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說的具體一些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674.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多播組
下一篇:如何從檔案的最后一行開始往上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