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有什么解決辦法嗎?謝謝指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nCreate 中怎么寫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崩潰的時候在彈出的對話框按相應按鈕進入除錯,按Alt+7鍵查看Call Stack即“呼叫堆疊”里面從上到下列出的對應從里層到外層的函式呼叫歷史。雙擊某一行可將游標定位到此次呼叫的源代碼或匯編指令處,看不懂時雙擊下一行,直到能看懂為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8969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我要做這樣一個程式,求高手賜教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