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6.0生成的exe打不開 雙擊會彈出這個彈窗
裝VB的電腦沒問題的 ,生成的exe別人都不能用 怎么回事????注意:非設計階段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些電腦是英文的提示 意思都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搜“vb6cli.ex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人不能用”是因為“別人的電腦”上缺少相應的控制元件吧!你把你的程式中用到的“非標準控制元件”對應的 ocx檔案,跟你的.exe放一起給“別人”用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用在設計時的許可好不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反正我在Win32下是從來沒碰到過運行vb6cli.exe之后還出現無許可提示的情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搜“vb6cli.exe”
這個是用在設計時的許可好不好!!!
反正我在Win32下是從來沒碰到過運行vb6cli.exe之后還出現無許可提示的情況。
那不是廢話嗎!MS的那些控制元件,在運行時是不會檢查許可證的,只是在開發環境中使用時才檢查。
即使不運行vb6cli.exe,只要有對應控制元件的ocx檔案,用到它的exe就可以正常運行,不會有要求“許可”的提示。
運行 vb6cli.exe之后,“開發”環境就已經得到授權了,它還提示個鬼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仔細查看你用到的第三方組件的檔案,是不是需要單獨的安裝或專門的注冊程式注冊。光注冊dll、ocx檔案是不夠的,它還需要讀取專門的資訊才可以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到第三方控制元件了吧?沒有一起發布許可。可能是個許可檔案,也可能是個注冊表的鍵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0989.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急求工業仿真軟體資料!1.能建立3D生產線2.有庫的模型2.有庫的模型
下一篇:求助,如何VBA實作篩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