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CDockablePane視窗停靠在左邊,我可以用手動拖動改變其停靠位置
我現在想用程式改變他停靠的位置,使其停靠在右邊或者下邊,
有什么辦法實作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ndInput ?http://www.autohotkey.com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用代碼直接改變他位置的方法,就類似于MoveWindow一類的函式來改變其位置,有個SetAutoHideMode這個貌似可以改變其停靠位置,不過還是有不少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1064.html
標籤:界面
